close

繼青醬、紅醬後再來要介紹的就是

-

-

-

你以為黃醬喔(真當我指揮交通紅綠燈呢哈哈)

當然是義大利麵系列不可或缺的白醬阿

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

明太子義大利麵

IMG_8313.JPG

這次我挑選的是筆管麵

(偷偷告訴你小撇布)

因為上面的明太子有一些些顆粒所以我都會塞進筆管麵一起吃

主要食材有明太子、洋蔥、

另外海苔也是不可或缺的

價位:200

推薦給喜歡嘗試口味的朋友

畢竟我真的只有在flag看過明太子義大利麵

(不准說我俗!!!!)(說了也不要讓我知道)

以上~

arrow
arrow

    snoopy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